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本講座邀請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王嘉納理事長,以「在縱谷間 以木藝成家」為題,分享自身在偏鄉教育現場,藉由木工開拓學生不同的學習視野,並成立協會為在地孕育及留住人才,讓各界對偏鄉教育的發展,有不一樣的認識。
二、旨揭講座相關資訊如下:
 (一)講題:在縱谷間 以木藝成家。
 (二)講者:王嘉納理事長。
 (三)講者現職:臺灣木想傢人才培育協會理事長。
 (四)講者經歷:花蓮縣玉東國中教師、玉東卡本特創辦人、第31屆國際技能競賽家具木工雙金牌、花蓮縣特殊優良教師。
 (五)活動日期:113年4月9日(星期二)12:20至13:10(12:00報到)。
 (六)活動地點:實體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1、實體場:本校本部誠大樓階梯教室誠201(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2、線上直播場:會議網址將於活動前以Email通知。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zfj7VeZS1yJpHMe9,請於113年4月8日(星期一)18:00前完成報名。
四、聯絡窗口:黃靖芬小姐(02)2362-7684分機112;Email:jingfenhuang@rcpet.edu.tw
五、檢附海報(附件)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