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國際日研習營」

本系為培育具有國際觀、團隊精神、善用管理專業知識和技能解決企業問題之國際企業經營管理人才,特與產業界進行策略聯盟之海外實習,積極促進本國生與外籍生的互動,鼓勵學生們踴躍參與國際學習活動。因此,本系運用相關資源,提供高中職學生(含弱勢學生群)及本校新生進一步了解國企系在做什麼、能做什麼以及有什麼補助資源,可以作為學生們對於「國際移動力」的規畫與運用,更能讓學生們盡早籌備未來與建立目標,進而提升國際競爭力。本次活動邀請到IMBA國外留學生一起共襄盛舉,除了搭起本國生與外籍生的友誼橋樑,也希望達到文化與知識交流,更進一步擴展高中職學生們的國際觀。參與此次活動之學員們,本系將發予研習證書,有助於高中職學生們作為未來大學推甄時的加分證明。

主辦單位: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時間: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

地點:403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R313)

對象:全國各高中職學校學生

費用:參加費用300元。

名額:60名,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17止。

報名步驟:

  1. 請至本系網頁http://ib.ntcu.edu.tw/或搜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或直接掃描QR code填寫”網路報名表單”(QRcode位於下方)。
  2. 本系將會寄網路報名成功通知信至E-mail,收到通知後再行匯款。
  3. 匯款繳費參加費用300元整(下有說明繳費方式)
  4. 繳費參加費用後拍下 匯款收據 或 轉帳明細 寄至信箱ib@mail.ntcu.edu.tw,來信主旨請填「2021年國企國際日研習營○○○」 (○○○為學員姓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提供學員活動當天午膳,其餘如交通、住宿等均請自理。
  2. 本活動統一為學員辦理意外保險。
  3. 本活動網址:https://ib.ntcu.edu.tw/
  4. 本活動聯絡人:國企系承辦 李珣瑤 04-22183358
  5. 如報名後超過五天沒有收到報名通知,請注意郵件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