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學年度國際日研習營重要資訊!!!!

大家想了解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在學什麼?畢業後能做什麼?或者在學校時能有甚麼種類的資源可以規畫與運用嗎?

跟著我們,就讓你更清楚知道如何在中教大國企系提早準備未來的方向以及目標,提升自己未來的競爭力!!

本活動將邀請本校、系的國外留學生(包含:馬來西亞、越南、印尼、俄羅斯、泰國、土耳其、比利時...等)以全英文的溝通方式共同參與活動,不僅能搭起與外國生的橋樑,並也達到知識、經驗交流的目的,希望能擴展學員們的國際觀。
※貼心小提醒,如果擔心英文程度,活動途中均有派國企系的學長姐協助,所以大家就放心參與學習就好!!

本校國際企業學系舉辦「國際日研習營」,敬邀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轉知。
       (一)活動時間:111年12月04日(星期日) AM 09:30 ~ PM 17:30。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樓3樓(R313室)
       (三)招收對象: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
       (四)招收名額:80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費用:參加費用500元。(含保證金200元,於當日至校參與者即活動結束後辦理退費200元;如報名後未參加人員,即沒收繳費之500元,不辦理退費)
       (六)報名步驟:
               1.直接掃描QR code 或至本系網頁http://ib.ntcu.edu.tw/ 最新公告 國際日研習營公告下方網址(https://forms.gle/NMyvkj57KaKZuhAY7)  填寫”網路報名表單
               2.參加費用500元整(附件有說明繳費方式)
               3.已完成繳費後請拍下 匯款收據 或 轉帳明細 寄至信箱ib_club@mail.ntcu.edu.tw,來信主旨請填「2022年國企國際日研習營○○○」 (○○○為學員姓名)。
       (七)繳費方式:請同學以郵政無摺存款(免手續費)或匯款(需手續費30元)方式繳交參加費用500元整至【戶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系學會蔡世玄/郵局代號:700/帳號:0021654 0317498】,填寫網路報名表後,繳費完畢,後三日內將收到本系以電話或e-mail回覆,即確認報名成功。

       (八)報名截止日:111/11/23;繳費截止日:111/11/26
       (九)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提供學員活動當天膳食,其餘如交通、住宿等均請自理。
               2.本活動統一為學員辦理意外保險。
               3.本活動網址:http://ib.ntcu.edu.tw/
               4.FB搜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國企系系學會" 
               5.本活動聯絡人:
                  國企系系學會代表  蔡尹婕 ib_club@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