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依據財團法人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113年4月9日現本部字第1130100022號函辦理。
二、該會自2017年起推動性暴力預防倡議,至今邁入第8年。2023年metoo浪潮掀起後,許多受害者勇敢發聲,但社會大眾對於性暴力事件仍存有著諸多迷思,而這正是害受者難以求助的原因。2024年以「相信傾聽.陪伴前行」為訴求,希望透過課程活動,呼籲大家多一點善意,你我的相信傾聽,就是最好的陪伴力量,幫助受害者邁向復原之路。
三、國際丹寧日緣起:1992年在義大利,一名18歲少女穿著丹寧牛仔褲遭受性侵害,卻被法官認為丹寧褲過緊,若非同意不可能被脫下,而判加害者無罪定讞,引起各國廣大抗議。之後,美國民間組織發起將四月最後一個週三訂為「國際丹寧日」。敬邀於4月24日「穿著丹寧服飾」並持手舉牌拍照,一同來破除完美被害人的迷思。
四、檢附活動說明乙份,提供辦理性暴力防治教育宣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