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旨揭講座透過引導學生採用SQ3R的閱讀策略,包括Survey(瀏覽全文結構及邏輯順序)、Question(針對文章各層次的標頭提出Wh- 的問題)、Read(根據Wh-的問題,閱讀文章並找答案)、Recite(複述各層次Wh-問題與答案)、Review(複習全文架構,以及問題與答案),希望學生在短時間能夠掌握英文文章重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二、講座內容:
 (一)主題: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
 (二)日期: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8時30分至17時30
 (三)地點: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四)講師: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符碧真教授。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止。
四、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9NWX
五、本案聯絡人:周奕豪專員(02-3366-797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