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請各位班代協助通知同學,今天可以開始繳學分費(4/7截止),麻煩同學可以在時間內完成繳費(檢附本校學生繳納學分費作業要點)。

以下是教務處課務組整理的繳費重要資訊,務必依照本校學生繳納學分費作業要點辦理

1.在職進修班制:獨立研究學分費以2倍計算
2.大學部學生上修研究生教育學程要繳費(有些課程是2學分4小時)。
3.非音樂系學生修鍵盤樂要繳560元費用。
4.延畢生如果修9學分以下是繳學分費,10學分(含)以上是繳全額學雜費(會先收雜費再補繳學費)。
5.修習中等教育學程要另外收費(小教學程部分由師培處負責)。
*6.輔系、雙主修學生如果修超過25學分,第25.5學分開始收費(如果當學期有修輔系或雙主修學系之課程)*----這點有調整(第26學分改為25.5學分,因為有0.5學分的課程)
7.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選修日間學制大學部課程,者,按大學部學分費標準繳費;選修碩博士班課程者,按碩士在職專班學分費標準繳費(如果學生是修日碩課程,仍以在職專班收費標準收費)。
8.其他不清楚之處請參閱本校學生繳納學分費作業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