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審查項目

審查重點 

準備指引

修課紀錄

一、本系參考部定必修、加深加廣選修、校訂必修、多元選修及綜合型高中之課程等修課紀錄進行綜合評量。

二、本系參考部定必修與加深加廣選修之重點領域:

  1. 語文領域
  2. 數學領域
  3. 社會領域
  4. 科技領域

三、學業總成績

 

課程學習成果

學生可就下列內容或其他課程學習成果選擇提供,至多3件,本系據以綜合評量。

  • 書面報告
  • 實作作品
  • 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或特殊類型班級之相關課程學習成果

建議提供創意發想或管理等相關的書面報告或實作之成果作品。

提供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若能於成果簡述欄位摘要說明學習心得與反思者尤佳。

多元表現

學生可就下列內容或其他有利審查資料選擇提供,至多10 件,並另撰寫「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本系據以綜合評量。

F-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I-服務學習經驗

M-特殊優良表現

N-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建議為「創意發想或本科相關領域」且有具體表現事蹟相關較佳。文字內容宜簡易、簡短、精闢列述重點即可。不宜過於冗長贅述。重視個人創意思維、概念是否具有發展性。

服務學習經驗,可以任何形式、研習或服務經驗表現為主要。

特殊優良表現,建議說明自我本身特殊優良表現或有相關創意發想且有具體表現事蹟相關較佳。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可說明有協助社團、幹部等服務經驗,或有競賽成果,或取得相關證照等,可代表有相對的領導、團隊合作、管理能力或藝術文化能力之相關事蹟。

學習歷程自述

  • 高中學習歷程反思
  • 就讀動機
  •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 重視個人特質,包含積極主動度、具有領導、團隊合作、管理之能力,且內容能證明與本系之契合度。
  • 並能延伸具體規劃大學生涯學習策略,並說明如何精進、落實。
  • 具備多元文化民族認同、認知、參與或實踐的能力。
  • 文字內容宜簡易、簡短、精闢列述重點即可。不宜過於冗長贅述。